討厭等待的日子... 各種討厭的心情又浮上來

睡不好又做著噩夢

夢裡我被丟在路旁,突然間有人給我兩樣物品

那人說有一樣東西她會來拿走

說完那聲音就消失了

接著海水突然間衝了上來,我就趴著靜靜的聽著海水湧上的聲音

咻~的一聲有人來拿東西,在我左右打轉著

我很害怕,怕到連呼吸都不敢....

在我左右打轉著許久的時間終於拿到東西

他走了,海水也跟著退潮....

我很害怕,因為覺得全世界好像只剩下我一個人

孤拎拎的坐著,電話響了也不敢接.....

2-17.gif    

做著這樣的惡夢好害怕

是不是又只剩下我一個人了 ? !

好想哭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朴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